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终于来了!红米旗舰最终命名为“RedmiK20”横空出世!

2020-10-06 04:02:44阅读:- 来源:
据红米note手机官网今天宣布发布了主打产品第一款选用骁龙855CPU的旗舰手机取名——Redmi K20。红米官网还称此次不惜一切成本,打开”K“时期!!!先前,新任小米手机企业集团高级副总裁卢伟冰

据红米note手机官网今天宣布发布了主打产品第一款选用骁龙855CPU的旗舰手机取名——Redmi K20。

红米官网还称此次不惜一切成本,打开”K“时期!!!

总算来啦!红米note旗舰级最后取名为“Redmi K20” 问世!

先前,新任小米手机企业集团高级副总裁卢伟冰也在微博上与众多网民探讨这手机的取名:

总算来啦!红米note旗舰级最后取名为“Redmi K20” 问世!

现早已明确将此次旗舰级产品取名为“Redmi K20" 宣布打开红米note"K"时期。

总算来啦!红米note旗舰级最后取名为“Redmi K20” 问世!

今天早上9点半,华为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忽然偷偷地刚开始加热,荣耀20系列产品将在5月21号现身纽约,中国定在五月31号在上海发布。十分偶然的是,做为早已吊了米糊一个半半月食欲的Redmi旗舰机,也在今天早上十点正式开始加热。本次将旗舰级新手机取名为”Redmi K20“它是要KO荣耀20吗?

但从现阶段Redmi官方微博发布的信息内容看来,大家只是获知的是旗舰级的取名,对于新品发布会時间,及其别的商品信息都都还没发布。依据现阶段在网上泄漏的信息内容综合性看来,选用的是骁龙855CPU、弹出式前摄像头、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及其该设备内嵌4000mAh大充电电池这种基本资料早已确定,对于价钱很可能不容易小于2799元。

对于Redmi 旗舰级新手机为什么叫“K20”,还得由卢伟冰来阐释原因。对于此事大家如何看?大伙儿是不是会在第一时间内选购该设备呢。接下去大家翘首以待这款新手机的大量详尽主要参数。

总算来啦!红米note旗舰级最后取名为“Redmi K20” 问世!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秦皇岛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