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iPhone7s再度曝光这回支持双卡双待

2020-10-11 04:00:09阅读:- 来源: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伴随着時间慢慢踏入2017年序幕,相关明年新手机的曝料也愈来愈多,尤其是苹果iPhone 8的曝出,可是依照iPhone各代商品的国际惯例看来,立即发布iPhone 8的概率并不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伴随着時间慢慢踏入2017年序幕,相关明年新手机的曝料也愈来愈多,尤其是苹果iPhone 8的曝出,可是依照iPhone各代商品的国际惯例看来,立即发布iPhone 8的概率并不算太大。前不久,有新浪微博网民向大家表露了最新款iPhone工程机的最新动态,而且得出暗示着新手机将选用iPhone 7s的取名。

iPhone7s再一次曝出 这次适用全网通

网民称下一代iPhone早已出現了全网通的工程机,据中国地区某管理层称是美国苹果公司专业为我国客户订制的。

实际上全网通针对我国顾客而言早早已在国产智能手机商品上做到了普及化,但iPhone一直沒有发布这一作用,由于我国顾客针对全网通的要求十分大,iPhone好像也切合要求,以考虑我国这一强劲消费群,进而提高iPhone自身的销售量。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财经天下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