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1999元!华为nova青春版发布:高颜值

2020-09-07 10:01:43阅读:- 来源:
今日在上海东方体育馆,华为发布了nova青春版手机上。nova青春版标价1999元(4 64GB),3月24日也就是今天上午18:08宣布赶快打开预定,3月26日10:08各大网站开售。本次,nova

今日在上海东方体育馆,华为发布了nova青春版手机上。

nova青春版标价1999元(4 64GB),3月24日也就是今天上午18:08宣布赶快打开预定,3月26日10:08各大网站开售。

1999元!华为公司nova青春版公布:颜值爆表

本次,nova青春版出示珠光白、幻夜黑、铂光金、樱语粉、魅海蓝城五色。

1999元!华为公司nova青春版公布:颜值爆表

基础配备层面,nova青春版有着一块5.2英寸4k显示器,配用麒麟658CPU(cpu主频最大2.36GHz,八核,16nm),内嵌4gB运行内存 64GB闪存芯片,适用指纹验证。八百万 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电池电量为3000mAh,适用QuickCharge快速充电技术性。

而主推的外观设计层面,nova青春版是华为系列第一款选用两面2.5D曲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的手机上,反面主推幻影波浪纹,每每光源踏过,手机上后背即展现波浪纹实际效果,不一样视角和光源下能造成不一样的波浪纹视觉效果艺术美。

1999元!华为公司nova青春版公布:颜值爆表

1999元!华为公司nova青春版公布:颜值爆表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