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所有健康数据都在这!Motiv智能指环多方位跟踪用户活动与心率

2020-08-18 11:12:43阅读:- 来源: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1月5日报道(编译:田小雪)如果腕式健康追踪设备不合你的心意,那不妨试试新款Motiv智能指环吧。它将所有健康数据集中在一个小型指环中。虽然没有显示屏,但对于力求穿戴设备小巧紧凑的你,又哪里用得着显示屏呢?

所有健康数据都在这!Motiv智能指环多方位跟踪用户活动与心率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15日报道(编译:田小雪)

如果腕式健康追踪设备不合你的心意,那不妨试试新款Motiv智能指环吧。

它将所有健康数据集中在一个小型指环中。虽然没有显示屏,但对于力求穿戴设备小巧紧凑的你,又哪里用得着显示屏呢?

这款指环以钛合金为主要材质,有青灰色和玫瑰金色两种颜色,有七种不同的尺寸大小可供挑选。它利用三个传感器(光学心率传感器、三维加速计和智能LED传感器)来持续不断地追踪用户的各种活动和心跳速率。除了标准的走路步数和卡路里消耗数量的测量,其心率传感器还会额外关注用户在休息和活动时的心率。

Motiv的防水深度为五米,所以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佩戴需要,甚至在泳池游泳也没关系。与其他可穿戴设备一样,其配套App能够提供个性化的反馈信息以及用户在活动和睡眠时的健康目标。Motiv的电池可以持续两到五天,具体电量消耗情况因人而异。

所有健康数据都在这!Motiv智能指环多方位跟踪用户活动与心率

虽然目前市场上的智能指环不在少数,但大多数都只注重提醒推送,完全是简单地延伸了智能手机的作用,没有提供额外的功能。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另一款相似的可穿戴设备BioRing,它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将自己定义为“手指上的私人教练”,但后来由于涉嫌诈骗被网站强行结束了众筹活动。

就目前智能指环的市场状况来看,Motiv最具发展前景。当然了,如果有人能够再发明出指环王中的至尊戒,那Motiv就逊色多了。Motiv现已开始接受预定,售价199美元,于今年春季发货。其配套App还只有iOS版本,Android版本将于今年夏季相继推出。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257767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每日时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