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小米手机5配置曝光 骁龙820+5.15寸1080p屏

2020-06-03 04:12:55阅读:- 来源:
小米手机5一直被消费者所期待,而这款手机也确定将于2月24日进行发布。之前的小米新品都极力的被隐藏,争取给用户带来最大的好奇心。而本次小米手机5的情况则有些不同,一些小米手机5的相关配置参数与功能也已经或多或少的被透露出来。

小米手机5一直被消费者所期待,而这款手机也确定将于2月24日进行发布。之前的小米新品都极力的被隐藏,争取给用户带来最大的好奇心。而本次小米手机5的情况则有些不同,一些小米手机5的相关配置参数与功能也已经或多或少的被透露出来。近期再有网友爆料了小米手机5的配置,我们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小米手机5的配置如何吧!

小米手机5配置曝光 骁龙820+5.15寸1080p屏

小米手机5配备的是5.15寸1080p屏,搭载主频2.15GHz骁龙820处理器,摄像头组合为是前置400万(Ultrapixel)+后置16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激光对焦等)。

小米手机5配置曝光 骁龙820+5.15寸1080p屏

此外,该机内置的电池是2910mAh,支持全网通,提供双卡双待功能和USB Tybe-C接口,并且具备按压式指纹识别。

根据小米手机以往的定价来看,小米手机5这次的价格也应该是1999元,对于这样的配置来说是不是非常的值得期待呢?当然,也不排除根据内存与存储的不同,还有高低配版本的区分。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3nfc支持城市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