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宏碁首款WP8.1手机Liquid M220将于6月开卖

2020-06-24 04:04:48阅读:- 来源:
IT之家讯 在MWC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宏碁发布了其首款WP8.1新机Liquid M220。今天,宏碁宣布,这款手机将于今年6月份开始在微软美国零售店开始销售,售价79.99美元。Liquid M220预装WP8.

IT之家讯 在MWC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宏碁发布了其首款WP8.1新机Liquid M220。今天,宏碁宣布,这款手机将于今年6月份开始在微软美国零售店开始销售,售价79.99美元。Liquid M220预装WP8.1系统,微软在其官方博客中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可以免费升级到Win10。

宏碁首款WP8.1手机Liquid M220将于6月开卖

Liquid M220属于超低端机型,配置如下:

• 4英寸,480×800分辨率显示屏幕

• 1.2GHz双核处理器

• 500万后置镜头,自动对焦加闪光灯

• 200万前置镜头

• 4GB内置存储,支持microSD扩展

• 512MB内存

• 1300mAh电池容量

• 支持双卡双待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2000万和4800万像素区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