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企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智能厨房的安全卫士

2020-01-14 11:12:00阅读:1 来源:
厨房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空间娱乐放松人们希望能够享受自己亲手做上一餐饭感受烹饪的乐趣的同时厨房安全必不可少让我们一起了解智能家居 智能厨房聊聊关于厨房安全那些事厨房智能化这种需求对我们来讲是非常重要的

厨房

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空间

娱乐放松人们希望能够享受

自己亲手做上一餐饭

感受烹饪的乐趣的同时

厨房安全必不可少

让我们一起了解

智能家居 智能厨房

聊聊关于厨房安全那些事


智能厨房的安全卫士

厨房智能化这种需求对我们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厨房是一个极易产生安全隐患的地方,包括煤气和天然气的泄露问题,炒菜火势过大引燃其他物品,油烟吸入伤害人体等一系列问题,所以设计一种可以解决安全隐患问题的智能厨房控制系统,在出现安全问题的瞬间捕获信号,传递给系统总控中心,经过反馈到指定设备,采取相应的处理解决措施,可以较好地避免安全问题的发生。这对家中经常只有老人、小孩在家的家庭更具意义。


智能厨房的安全卫士

对于家中有中老年人以及小孩的家庭来说,智能家居起到了防护以及便利的双重作用。例如,如果是因为工作及其他原因必须要把孩子一个人放在家中的父母来说,可以通过智能家居系统,看到家中孩子的活动情况,通过智能摄像头的双向语音功能,避免孩子 发生意外;老人岁数大了,身体状态不如从前,想要在家肚子烹饪时难免发生意外状况,但有了智能家居,可以即使避免甚至预防这些意外的发生。


智能厨房的安全卫士

水浸报警器

厨房只能家居系统中的燃气泄露传感器、烟雾探测报警器、漏水检测报警器等等,有了这些智能装置,我们就能及时知晓厨房里“危险因素”有没有出来调皮捣蛋。燃气意外熄灭、燃气灶故障、儿童误开燃气阀时,24小时监测的燃气泄露传感器检测到气体会立刻开启警报,同时向手机推送报警信息。忘关水龙头,下水管道漏水或意外爆裂时,漏水检测报警器只要探测到漏水,就会立即开启警报同时向手机推送信息。厨房的电器与插座忘关时,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实时查看电源以及电器的开关状态,也可以远程关闭电源、设置定时自动切断电源。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