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云帐房818财税节发布全新品牌矩阵,“经纬财云”首次亮相

2023-08-22 11:35:25阅读:- 来源:
云帐房品牌升级并发布子品牌“经纬财云”

      近日, 由云帐房主办的2023中国财税服务博览会暨第四届818财税节嘉年华(以下简称“818财税节”)在上海成功举办。

      本次818财税节,超过3000人现场参会,邀请权威部门、专家学者、企服高管、生态伙伴等在内的多领域大咖现场分享。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云帐房在今年818财税节现场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布局。

      自2015年成立以来,云帐房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基于AI+RPA技术的财税解决方案,虔心打造财税服务的云平台,经过近八年深耕,云帐房已建设完成覆盖企业经营全周期的财税服务产品体系,并累计服务超过300万企业。

      云帐房长期都以在财税服务行业的高质量口碑被市场所熟知,“云帐房”也一直是其财税服务机构产品特别是“代账软件”的代名词,而对云帐房比较熟悉的人来说,它早就是一家多元布局发展的财税云平台企业,这也正是此次云帐房发布全新品牌框架的真正缘由。

      云帐房此次发布会上,将“云帐房”升格为整个公司的主品牌,并展现出三个独具特色的子品牌:“经纬财云”、“有度税智”与“财智未来”,分别旨在满足财税服务机构及小微企业、中大型及集团企业,和高等教育院校的需求。除了加强子品牌对于各自客群的集中市场运营和品牌管理外,“云帐房”将真正扮演其“中军帐房”的 品牌角色,成为整个公司更为统一的市场链接点。这不仅印证了云帐房对财税领域多样化市场的敏锐洞察,也展现了其为各类客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坚定承诺。

      这次品牌升级的一大亮点是,“经纬财云”作为云帐房子品牌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品牌名延续云帐房一贯“春秋汉风”的风格,取《左传》中“以经纬其民,卿大夫以序守之。”的“经纬”二字结合其业务特点,合为云帐房子品牌名“经纬财云”。

      “经纬财云”替代“云帐房”成为其财税服务机构和小微企业业务品牌,除了覆盖原有的代账产品,还将整合原有小企业业务产品,并向其财税服务行业客群提供全维度经营解决方案,而这正是云帐房选择“经纬”作为业务品牌的主要原因,他们期望能够帮助企业主在自己的业务发展上“经天纬地”,全方位高效管理。

      目前,“经纬财云”品牌线产品,已经推出的智能财税系统、云开票、云微互联、企协通、数字生态平台、万众企服等产品,针对性提升财税机构及小微企业在营销增长、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数字化效率。“经纬财云”发布之后的首个新产品“经纬天工”也已经面市,它将面向机构财税顾问岗位,成为助力规模型财税机构营收增长的利器。云帐房“经纬财云”业务板块,不仅在产品上拥有经营流程全覆盖的特点,也是市场上极少数、真正能为客户提供营销策略和增长赋能服务的厂商,客户曾直言到,“云帐房是真正能解决问题的亲密伙伴。”

      在此次云帐房品牌升级中,另外两个子品牌“有度税智”和“财智未来” 也展示了全新的视觉icon。“有度税智”作为云帐房的税务事业部品牌,主打税务数字化解决方案,特别针对中大型及集团企业。现有的产品线“有度税智Pro”旨在提升大型集团的财税工作效率和合规性,进而增强税务价值。至今,已与新奥集团、五星控股、茶颜悦色、海亮集团等100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合作。此次发布会上“有度税智”还推出为成长型企业量身打造的新产品线——“有度税智Air”, 旨在一站式的处理从发票管理到纳税申报、风险监控、分析筹划、政策法规、专家咨询等核心涉税业务,帮助企业重新定义税务工作的管理模式。另外,云帐房在本次活动首次展示的开创性财税AI大模型—“Tax GPT”也将首先应用在“有度税智Air”产品线,基于大模型技术助力企业财税工作进入人工智能时代。

      “财智未来”以“让人才更有价值”为使命,全力打造“中国产教协同育人平台”,面向产业人才需求,采用科技教育手段,协同数百万家产业伙伴,以云帐房智能财税系统为教育化基础,培养适应数智化环境、可熟练使用智能财税软件的复合型人才,为院校提供数智财经课程实训、实验室建设、新专业建设、产业学院建设、师资培养、协同育人、就业育人、竞赛等“岗课赛证”相关服务。目前已和国内超千所院校达成合作关系。

      从本次活动的发布内容看,云帐房此次品牌升级和子品牌的发布,正式对外宣布和确立其雄心绝不仅局限在财税服务行业,在业务客群和模式的探索上都指向了更新的方向,在技术和产品的挖掘深度上也将拓展向更广泛的空间。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