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高途与语文报社达成战略合作 共助素质教育普惠

2023-01-06 09:40:24阅读:- 来源:
高途与语文报社达成战略合作 共助素质教育普惠

      2023年1月4日上午,高途与语文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教育行业的多重资源优势,共同打造“语文报杯·时代新人说” 全国中学生征文大赛,共同策划、组织青少年素质教育、学业规划、公益论坛、公益课程等社会公益活动。高途副总裁许翔,语文报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刘远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词。

(签约现场)


(语文报社党总支书记、社长刘远致词)


(高途副总裁许翔致词)

      本次战略合作源于双方根植内心深处的教育情怀,旨在响应国家“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战略规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倡导参赛者走进社会,深入生活,聚焦身边的平凡奋斗者,生动再现生活中的时代图景,传递时代精神与时代力量,激励同学们发现时代新人、学习时代新人、争做时代新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握青春的真谛和奋斗的意义。

      同时,双方通过本次合作可以形成良好的优势互补,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伙伴关系,并通过优质资源整合及置换,在助力科教兴国的新征程上携手奋进。

      签约仪式后,双方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发展历史、行业优势及主要成就,并就下一步共同举办“语文报杯·时代新人说”全国中学生征文大赛,及双方如何更好地以大赛为契机,更好地将公益活动和公益课程引入全国更多的院校和学生中,共同推动素质教育的创新和普惠进行了深入交流。

      语文报社副社长裴海安,副社长曾先,社长助理王睿,总编辑助理贾文浒,新媒体中心主任李爱东,品牌发展部主任石秀峰;高途区域总经理杨涛、高福厚及部分中心负责人及市场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语文报》社有限责任公司是语文教育界公认的领军企业,系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出的“中国百强报刊”单位、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之一。成立40余年来,一直坚持倡导语文学科素质教育,目前拥有《语文报》《语文教学通讯》和语文网三大优秀文化品牌。

      高途创立于2014年6月,是一家兼具教育基因和科技驱动力的科技教育公司。目前,高途业务覆盖了大学生和成人教育、非学科类辅导以及智能学习内容和产品。高途秉承“让学习更美好”的使命,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在线教育相结合,使学习更加高效和便捷,促进了教育进步和教育普惠。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