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持续践行公益,留存道获评第十二届公益节2022年度责任品牌奖

2022-12-30 13:30:07阅读:- 来源:

12月28日~29日,“第十二届中国公益节”在上海隆重举行,留存道荣获“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2022年度责任品牌奖”两大奖项。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历经11年的探索和实践,已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公益界、学界、传媒界等领域超1200名杰出代表出席本届公益节,超300家媒体报道关注,影响和互动人数超3000万。本届公益节留存道同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阿里健康公益、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3M中国、中国一汽、富士康、哈药股份、汇源、华硕电脑、盼盼食品、飞鹤等组织与企业共赴盛会。

留存道相信,留存有道的生活方式就是对地球这个共生家园最好的公益行动。13年来,留存道全国数以万计的整理师、用户遵循品牌所倡导的环保理念,在生活与工作中实现旧物改造,并将弃置的物品无偿捐赠。

此外,留存道积极参与生态友好的产品研发行动。品牌使用环保的植绒及纸质等可循环材料,利用新科技增长物品的使用寿命,累计帮助了数万家庭减少上万吨的塑料使用。

除了可持续的氛围与生活,留存道还注重所有人的生活质量,多年来坚持开展面向女性和儿童的公益行动。留存道建立的初衷之一,就是让广大女性同胞感受到自己的优势并因此获益。因此,品牌走进诸多城镇的妇联中心,举办多场公益沙龙,帮助更多女性了解整理、走近整理,切实推动女性群体实现更顺利地再就业、再创业。

此外,整理是伴随孩子一生的重要技能,在2022年秋季已正式成为义务教育的必修课程。留存道多年来持续走入校园,通过 Workshop 等各种趣味形式,为数千名儿童传授整理思维与整理技巧,并研发从幼儿园到大学等不同年龄段的整理收纳课程,助力青少年全面成长。

留存道品牌负责人王子瑜Zoe在公益节上提到,作为有温度的品牌,留存道十三年初心依旧,坚持倡导节约与再利用,用实际行动诠释留存有道的可持续的氛围与生活。“2022年度责任品牌奖”与“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是留存道传递品牌温度与商业向善力量的行动最佳佐证。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