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喜讯!益普生多元健康蝉联“大中华区最佳职场”奖项

2021-12-01 08:56:01阅读:- 来源:
益普生多元健康蝉联“大中华区最佳职场”奖项

      12月1日,上海——全球知名的职场研究认证机构--卓越职场®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公布了“2021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益普生中国多元健康荣获“2021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TM”称号。这是继去年后,益普生多元健康再次以高分蝉联该奖项。

      在今年的信任指数调研中显示,益普生多元健康在员工自豪感维度表现最为突出,同时在鼓励创新,以及对管理层决策信心等选项上评分最高。公司凭借其公平透明的绩效管理、充足的人才发展空间、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架构等文化优势,赢得了员工和业界的高度认同。

      今年,來自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的150多家公司,200,000名以上的员工参与了卓越职场®的 Trust Index© 调研。这份调研评估了员工对领导力、企业文化、公司对员工信任度及尊重程度,以及员工自豪感等多个维度的看法。这些因素对能否入选“大中华区最佳职场™”至关重要,同时也体现出企业在员工培训、职业发展、员工福利、工作环境、奖励认可机制等方面的努力和成绩。

      对于此次获奖,总经理陈家麟表示:“今年益普生多元健康再度获奖,团队感到十分自豪,我也很开心看到员工可以在这里快乐工作。这项荣誉是对益普生多元健康企业文化的充分肯定,足以证明员工对公司有充分的认同感和凝聚力,并为企业的持续发展而自豪。在疫情及内外部商业环境快速变化的今天,员工的自豪感是确保我们在复杂环境下仍能成功的关键要素。员工是我们最重要的财富,也是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我们将继续携手每一位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

      持续打造深受员工认可的最佳职场绝非易事。在去年首次参评便获得了“2020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殊荣后,今年的调研结果显示,公司在信任、友爱、尊重、公平、自豪五个维度均表现优异,其中,自豪感排名第一,是5个维度中得分最高的。女性员工的满意度比去年大幅提升10%。此外,调研显示员工可以尝试更新更好的方法,对企业的创新性思维非常认同,这也体现了公司提供给员工非常积极的创新环境,

      益普生多元健康人力资源副总裁金莹女士表示:“我们时刻关注员工的真实感受,员工在公司工作的幸福感,与他们的发展和绩效同等重要。今年实施的员工关怀微行动,主题花样众多,旨在疏解员工的工作压力、开发员工隐形的才干和潜能、在快节奏的工作中插播轻松的快乐时光。益普生多元健康的文化本质是鼓励员工在工作中分享成长经历、以目标为先、对结果负责、彼此信任、追求成功的理念,整个团队都为每天践行这一企业文化而感到自豪。”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局开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