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高温预警?不要慌,几何A Pro的温控安全让你无忧过酷暑

2021-07-21 16:21:08阅读:- 来源:
入伏以后,全国各地都进入“上火”状态,尤其在电动车领域,最近更是意外频发。7月18日,杭州一辆正常行驶的电动自行车突然起火自燃,造成车主一家三口严重烧伤;在山西

入伏以后,全国各地都进入“上火”状态,尤其在电动车领域,最近更是意外频发。7月18日,杭州一辆正常行驶的电动自行车突然起火自燃,造成车主一家三口严重烧伤;在山西太原,长城欧拉iQ也频频出现充电自燃现象,造成严重火灾,目前欧拉iQ也因为安全隐患问题被各大充电站“拉黑”。也正因为这些事件,在炎热的夏季,大家谈“电”色变,对高温用车充满担忧。不可否认,高温高压确实会引起一些意外和隐患,但纯电动车就真的不配过夏天吗?

图片1.jpg

几何A Pro表示:No!夏季高温固然“上火”,但新能源技术发展到如今,也有不少“黑科技”能有效“降温”,为电池安全保驾护航。几何A Pro就搭载了诸多技术能有效抵抗高温的炙烤,帮助用户在炎炎夏季无忧出行。

场景一:露天停车高温暴晒怕自燃?

一直以来,开车出门停车都是个让人头大的问题。尤其在夏季,地下停车场总是“车满为患”,想找阴凉地儿又总是慢人一步,最后停在大太阳底下,一整天都是忧心忡忡,就怕温度过高电池爆炸。

图片2.jpg

事实上,电池没有你想的那么脆弱。几何A Pro搭载的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已经升级到3.0版本,能够在-30°C至55°C温度区间内保持恒温运行,有效避免电池局部过热隐患。在封闭的车厢内,经过一天的暴晒,体感温度最高也就在50°C左右,更何况是太阳直射不到的车底电池区域,更不会因高温而罢工了。友情提醒一句,虽然几何A Pro不会因高温暴晒而自燃,但暴晒后用车,还是建议先全车通风几分钟,散散热再使用。

场景二:高温驾驶怕过热?热天出行没保障?

不知道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在高温下开车,不敢提速不敢超车不敢急刹,全程谨慎,就怕车辆过热、过载运行,同时还战战兢兢地关注续航里程,怕高温下掉电过快,回不了家。

图片3.jpg

说白了,就是高温用车对车辆状态心里没数。这一点,几何A Pro车主完全不用担心。几何A Pro搭载行业先进的电池热管理系统,可以实时监测电池温度。也就是说,上到黑吉辽,下到粤桂琼,外界温度无论高还是低,你都可以放心大胆地开,几何A Pro可以根据你的车速、外界温度综合评估然后进行电池智能热管理控制,不会出现车辆过热或者续航猛掉的情况。另外,几何A Pro独有的SOC算法控制,能准确预测当前电量可达历程,且越开越准,真正让车主做到心中有数。

场景三:炎炎夏日不敢充电?

高温下充电更是一个让人瑟瑟发抖的问题。君不见,多少电动车爆炸自燃都是在充电时引起的。天气已经够热了,在充放电过程中,更会产生大量热量,如果电池内部温度不断升高或者单体电池之间温度不均匀,爆炸就是一瞬间的事。

图片4.jpg

但是这个情况不会在几何A Pro身上发生,几何A Pro拥有一套完善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BMS)。首先,在充电前BMS会自动检测继电器状态,如有故障会第一时间禁止充电。其次,在上高压时,BMS更是实时监测继电器状态和预充状态,预充条件不满足就会终止预充。也就是说,如果温度过高或者别的问题,充电根本不会开始,从根源上就断绝了充电爆炸的可能性。最后,整个充电状态都处于监控状态,一旦有异常就会终止充电,全程保证车辆高压安全。

另外,如果还不放心在白天高温状态下充电,几何A Pro还有充电预约功能,在手机端或者车机端直接预约晚上充电,省心又省钱。

图片5.jpg

总的来说,高温用车并没有网友想象的那么可怕,无论是高温停车、用车、充电,几何A Pro都充分保障了用户的安全,以先进技术解决了用户焦虑。也正是由于这样一份“硬核安全”,几何汽车从上市至今累计服务超过15万用户,没有出现一起自燃事故,过硬的品质收获了用户广泛认可。PS:大家还有什么夏季用车困扰?欢迎来补充。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