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跟谁学:注重教学实效 全方位保障在线教学的高质量运行

2021-04-09 13:55:40阅读:- 来源:
跟谁学:全方位保障在线教学的高质量运行

二十一世纪以来,随着经济和网络的快速发展,便捷的在线学习平台的方法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成为学习的新模式。特别是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的今天,在线学习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在这种趋势下,教育业是经常变化的,不断创新的最前沿,开发出更多符合大众需求的在线学习平台迫在眉睫。

作为一家教育科技企业,跟谁学以“为千百万年轻人链接优质教育资源”为己任,十分注重夯实自身核心优势。利用大数据驱动,跟谁学为每个学员科学定制个性化的学习方案,以高科技创造丰富的在线互动形式优化课堂体验,让学习更加轻松有趣。“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秉持着这样一颗朴素赤诚之心,跟谁学也在让更多人的学习、生活更美好,让社会更美好。

据跟谁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跟谁学及旗下高途课堂的择师标准和流程十分严苛,主讲老师经过3轮简历+3轮面试+3轮试讲层层筛选,录取率不超过2%。而选拔通过之后,教研团队还将对主讲老师进行全程培训指导,反复打磨课程,确保课程质量上乘、课堂气氛活跃、知识点容易吸收消化。同时对符合标准的主讲老师进行定期考核,反复培训,甄选能点燃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学习习惯、塑造学生学习品格的优秀老师。

除了持续发力人才招聘与培养,让更多优秀老师加入成为主讲老师之外。跟谁学还拥有严格的督检流程,由数百位人才组成的专业督检团队来督检主讲老师的每一堂课,可做到所有主讲老师正价课分钟级内容督检,辅导老师课前小课100%覆盖。

从高考的效果来看,跟谁学的教学质量和提分效果都很让人满意。据跟谁学2020年高考喜报,共四位考生高考成绩超过700分,有26人进入了省前100名,有78人进入了省前1000名,超过800位学员高考分数相比模拟考试提分超过30分。据2020中考喜报统计,全市排名前20的学员有7位,44位学员单科满分或接近满分,共22位学员总分逆袭50-150分不等,15位学员单科逆袭从40-70分不等,25位高分学子总分接近满分。在高分学员的绝对数量上,跟谁学大幅领先其他在线教育机构。

无论在师资、内容还是服务上,跟谁学都还有着巨大的进步空间与机会。而在经历了2013年初入蓬勃期,2017年借助直播形式实现规模化,2020年火爆到令人难以想象,2021年,必将成为发展的又一个关键节点。随着消费升级、二孩政策开放、80后90后父母教育意识不断增强,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愈加迫切,推动在线教育“刚需化”转变,促使市场规模、用户规模不断攀升,跟谁学势必在今年持续上演精彩好戏并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