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中健长生露”上榜2020中国品牌榜金鼎奖名单

2021-04-08 14:39:10阅读:- 来源:
3月20日,“百年巨变·品牌强国”第七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圆满落下帷幕。中健长生露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优异的行业贡献和品牌价值获得行业专家和市场认可,斩获

3月20日,“百年巨变·品牌强国”第七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圆满落下帷幕。中健长生露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优异的行业贡献和品牌价值获得行业专家和市场认可,斩获第七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2020中国品牌榜金鼎奖。陈聚宝董事长在论坛现场接受荣誉表彰。

1.jpg

2021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是今年要重点做好的工作之一。面对新的市场环境下的挑战,中健长生露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jpg

“长生露”复合饮品系列产品,是蒋松柏教授独创的“整体衰老理论”指导下的新型抗衰老、保长寿的功能性食品、系国内外首创。成功地找到调节蛋白质类和核酸类物质合成速率的相关物质,成功地组织了“再生性细胞”的分化,经国家科技成果鉴定“达国内先进水平”。为了支持蒋松柏教授的伟大的项目,中健长生露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聚宝,带领团队投资建厂,公司坐落于安丘市经济开发区,注册资金一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目前一期工程已建成投产,严格按照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流程进行生产,日产量达40万支。2004年“长生露”获得国药“准”字批号(B20040003)、2005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ZL2005100031849.6)、2012年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2017年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GMP认证。

3.jpg

董事长陈聚宝作为第七届论坛重要嘉宾,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4.jpg

公司发展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山东半岛蓝色经济的发展规划》,政策风险低,且项目是由蒋松柏教授研发的高科技生物尖端技术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价值得到了有关部门和许多科学家的高度重视和肯定,科技含量高,前景广阔,正是因为长生露产品是来自于蒋松柏教授的科学的长生长寿理论指导、成千上万次的科学实验和我们中健长生露科学严格的生产工艺,长生露产品实现人体内的细胞再平衡,不断提高增强人的免疫功能,实现人的养生与保健、防病与治病、健康与长寿的目的。为长生露项目的推广和广大消费者的健康需求解决了后顾之忧。长生露的研发成功,是21世纪人类健康史上的重大发现,他是我国抗衰老研究史上的里程碑,他的研发成功,必将极大地造福于人类的健康事业。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