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华为最漂亮的3部手机,最后一部价格真的很实惠!

2020-11-28 04:45:37阅读:- 来源:
对于华为来说,世界500强企业,无论是创新技术还是性能或者是品质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目前的国产手机,华为出货量最高,达到了一亿多部,其中有华为千元价位的手机。

对于华为来说,世界500强企业,无论是创新技术还是性能或者是品质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目前的国产手机,华为出货量最高,达到了一亿多部,其中有华为千元价位的手机也有华为高端系列。不过华为目前有华为系列和荣耀系列,这是华为在竞争中能够获胜的原因,一个主打高端,一个主打中端,还有千元机,几乎可以说是占领了整个市场。

虽然每年华为都有发布很多手机,但经典或者关注度最高的并不多见,但有3部手机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不仅颜值高时尚,性能方面也很强,最重要的是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在发布的时候,关注度可以说的异常的高。

荣耀magic

华为最漂亮的3部手机,最后一部价格真的很实惠

这部手机在去年底发布的时候,被称为华为最漂亮的手机,使用双面玻璃设计,八面曲屏,有人说这部手机要是发布,钢化膜厂商都要崩溃。当然这部手机虽然漂亮,但却很容易碎屏,或许这是曲面屏手机的通病吧!在性能方面麒麟950,运行内存为4GB,机身存储64GB,这样的一部手机没有上麒麟960也是有点可惜。

华为最漂亮的3部手机,最后一部价格真的很实惠

荣耀magic作为未来手机,体验感还是表现不错的,Home键单按是返回主界面,双击按压是切换任务处理器,左右滑动是返回和前进,Home键功能非常丰富。而在拍照上,使用了四个摄像头,前后双摄像头,重要的是还带来了全球最快的充电技术,不过可惜的是,这部手机并没有开卖,只有在发布会上见过。

华为Mate9保时捷版

华为最漂亮的3部手机,最后一部价格真的很实惠

要说华为最高端的手机,应该说价格最贵的手机才更准确,应该是这部华为Mate9保时捷版,当初这部手机发布的时候价格高达1万多,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在外观方面,使用了曲面屏设计,搭载了麒麟960旗舰处理器,拥有6GB运行内存,并且配备一块5.5英寸分辨率为2K的屏幕,可以说是一部非常高端的手机了。

华为最漂亮的3部手机,最后一部价格真的很实惠

当然,拍照上也是有一定优势的,使用了第二代徕卡双摄像头,800万前置摄像头,1200万+2000万后置双摄像头。不仅如此,第二代摄像头结合了OIS光学防抖功能,拥有2倍双摄变焦,支持四重对焦技,不过价格万元却很少人购买的起,所以这部手机大家更多的还是看到的是图片,实物图并不多见。

荣耀9

华为最漂亮的3部手机,最后一部价格真的很实惠

在这部手机还没发布之前,华为最漂亮的手机应该是荣耀8,不过荣耀9的档次要更高一些,这部手机发布之后就取代了荣耀9的地位。外观方面使用了双面玻璃设计,背面玻璃会更具光线的变化带来不同的视觉效果,确实非常漂亮。在性能上,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机身,是华为旗舰手机的配置,可见性能方面也是非常强的。

华为最漂亮的3部手机,最后一部价格真的很实惠

而拍照也是荣耀9的一大优势,和荣耀8相比也有和闹大的提升,由黑白2000万+彩色1200万双镜头,支持2倍变焦,拍出来类似单反效果。还支持人像模式,可以自动虚化背景,智能补光,让人像清晰可见,外加上还有HiFi芯片带来了更好的音效体验,2699的价格性价比也是很高的。

这些年,华为手机走了高端路线,而且价格也越来越高,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价格太贵都无法接受,不过荣耀9却备受消费者热捧,因为颜值高,性能强,拍照效果好,最关键的还是价格实惠,2699大部分人都接受的了,所以成为了目前华为最受消费者热捧的一部手机。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99健康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