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郑州轨道交通项目部开展母亲节DIY活动

2020-11-10 11:09:06阅读:- 来源:
5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保护女性合法权益,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女职工增强自身素养,提高生活情趣,激发女职工工作热情。中铁建工集团郑州轨道交通项目部工会组

5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保护女性合法权益,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女职工增强自身素养,提高生活情趣,激发女职工工作热情。中铁建工集团郑州轨道交通项目部工会组织大家在项目会议室开展以艺抗“疫” 妙“指”生花——母亲节DIY活动。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项目部为每一位女职工都准备了一份不一样惊喜——手工刺绣包,此次活动主要是在工作之余,抽出一下午的时间,以手工刺绣的方式,放松身心。参加此次DIY活动的职工,对于女红制作,绝大部分职工都是零基础,所以在活动开始前,她们都表示了担忧,通过组织委员耐心的讲解相关的制作的方式方法,从而打消了她们的顾虑。

活动现场,无论是80后还是90后,大家都暂时放了下繁琐的工作,静下心动起手来,一针一线亲手打造一份独一无二的手工艺品。期间大家互相学习,互相讨论,放松心情的同时,也驱散了工作中的压力与浮躁。经过女职工们心灵手巧的制作,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呈现眼前。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江苏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