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来自延庆果农的呼唤:国光苹果熟了

2020-10-28 14:47:05阅读:- 来源:
来自大山果农的呼唤:天渐渐冷了,绝不能让20万斤优质小国光冻烂在园里!!!昨日,接到北京市果蔬协会会长佘雅琳女士的电话,她说:延庆大山里的小国光苹果熟了,有20

来自大山果农的呼唤:

天渐渐冷了,绝不能让20万斤优质"小国光"冻烂在园里!!!

昨日,接到北京市果蔬协会会长佘雅琳女士的电话,她说:延庆大山里的小国光苹果熟了,有20万斤卖不出去,果农很着急,天马上冷了,怕冻坏了果子,农民很是着急上火!她借助新媒体替果农朋友紧急呼吁:期望企业家朋友们集体团购,作为福利奖给员工、送给合作伙伴,既关心了员工团结了客户,又救助了果农朋友!

佘雅琳会长说:"小国光"苹果在北京市仅延庆地区生产,虽说个头小、但比较匀称,口感酸甜,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价格公道,可以物流到家,一个电话送上餐桌!

据佘雅琳会长介绍,北京市果树产业协会和农产品流通协会为了"促进内循环经济发展、拉动乡村经济振兴",该协会联合500家优质原产地农产品基地,为北京人民一年四季按时令供应优质、安全和健康的农产品。让大家吃的放心,吃的舒心,提供生活上的优质保证。农产品的一件代发是为了减少中间环节,减少农产品多次经手而导致的安全隐患和费用虚高,有协会把关、甄选,一定会为市民朋友送去优质过硬且价格实惠的好产品。(袁书航)

温馨提示,感恩支持!团购联系人李女士136 2132 9925同微信,国光苹果十斤一盒88元,含物流费。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深圳生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