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比618还便宜iPhone6sPlus只3599

2020-10-14 13:39:54阅读:- 来源:
还记得618情况下,iPhone 6s Plus便变成那时候最火的iPhone手机上之一,其市场价一度做到了3799元,比平常的3999元更低,因而很多人下手。可是,近期还不上两月,这款手机上又有营销

还记得618情况下,iPhone 6s Plus便变成那时候最火的iPhone手机上之一,其市场价一度做到了3799元,比平常的3999元更低,因而很多人下手。可是,近期还不上两月,这款手机上又有营销,例如此次,一个限时秒杀中,其要是3599元。

比618还划算 这个iPhone 6s Plus只3599元

iPhone 6s Plus于二零一五年09月发售,5.5英寸液晶显示屏,1920x1080屏幕分辨率,A9 M9协处理器,A92核,2GB运行内存,32GB储存空间,1200万后置摄像头,五百万前摄像头,出示金黄,玫瑰金,银白色,太空深灰色四种色调,192克,2750mAh充电电池。

如今的型号其优势是2GB运行内存够大,能够考虑新的升級速率;储存空间基础足够,尽管实际上都不太够,但比16GB好许多;带耳机插孔,便捷赏析歌曲。

自然,它是个限时秒杀,总数比较有限,時间比较有限。但其能够表明,在iPhone 8即将来临的这一最终一个月,老iPhone的价钱全是能够商议的。

比618还划算 这个iPhone 6s Plus只3599元

比618还划算 这个iPhone 6s Plus只3599元

实际上iPhone也发觉,在中国大屏幕iPhone更加火爆,而小规格则占不上股权溢价优点,因此 现在在6s系列也主打5.5英寸款。自然,尽管是二零一五年的商品,但我认为6s假如在3600元上下,也是能够考虑到的,系统软件仍然很强悍,一年内不容易过时。

您可关心微信号码【shumapingjia】

大家将回应您各种各样购买难题留言板留言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湖南企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