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小米宣布MIX5G概念机

2020-10-24 04:13:51阅读:- 来源:
铅笔道9月20日讯,今日,红米手机根据官博公布新机名字为小米MIX Alpha。除此之外,红米手机还表明:这一次,MIX以“Alpha”之名,它是希腊字母的第一位,在软件开发中,也意味着了最开始的版本


小米手机公布MIX 5G概念机名字为小米MIX Alpha


铅笔道9月20日讯,今日,红米手机根据官博公布新机名字为小米MIX Alpha。除此之外,红米手机还表明:这一次,MIX以“Alpha”之名,它是希腊字母的第一位,在软件开发中,也意味着了最开始的版本号。

先前,红米手机官博公布,将于6月21日举办小米5G新产品发布会,公布荣耀七 Pro 5G和小米MIX 5G概念机2款5G手机上,也有全新升级MIUI 11系统软件与最新款小米电视机。

小米手机公布MIX 5G概念机名字为小米MIX Alpha


编写 | 南柯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江苏品牌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