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韩国首发:三星自家基带实测速度破千兆

2020-09-07 10:59:24阅读:- 来源:
2月底,三星公布了全世界第一款5G手机上Galaxy S10 5G,那时候得出的叫法是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55基带芯片配搭骁龙处理器X50 5G基带芯片,4月9日发售,在国外由Verizon独家代理先发

2月底,三星公布了全世界第一款5G手机上Galaxy S10 5G,那时候得出的叫法是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55基带芯片配搭骁龙处理器X50 5G基带芯片,4月9日发售,在国外由Verizon独家代理先发。

但是如今,三星又公布Galaxy S10 5G版将于4月7日在首尔当地先发,这也将是全世界第一款发售的纯5G手机上(不考虑到想到外接适用5G的Moto Z3)。

Galaxy S10 5G日本先发:三星自己基带芯片 评测速率破千兆网卡

更出现意外的,韩国版Galaxy S10 5G已不是高通芯片骁龙855服务平台,只是选用三星自己全新旗舰级CPUExynos 9820,配搭的单独5G基带芯片也是三星自己的Exynos Modem 5100。

它是三星第一款5G基带芯片,三星10nm LPP加工工艺生产制造,适用3GPP 5G NR新空口协议书中的8GHz下列、28/39GHz厘米波频率段,适用5G NSA非独立组网方式,适用提高4x4 MIMO、七载波聚合,8GHz下列频率段较大网络速度2Gbps、上行速度150Mbps,厘米波频率段网络速度则达到8Gbps。

另外它也适配适用2G、3G、4g,最大LTE Cat.20,网络速度1.8Gbps。

对于三星、高通芯片5G基带芯片分别能主要表现出什么水准,也是十分非常值得希望一战的。

Galaxy S10 5G日本先发:三星自己基带芯片 评测速率破千兆网卡

三星另外公布,在首尔协同日本营运商KT,应用Galaxy S10 5G手机上在KT 5G商业互联网上开展评测,跑出了2GBbps的网络速度。

KT的这套5G互联网201812月1号起资金投入商业,布署的是3.5GHz频率段,并选用了三星的5G NR端到端互联网解决方法,包含5G频射、vCore虚似关键,另外适用4g、5G。

Galaxy S10 5G在首尔的市场价为8GB 258GB 139万韩元(折合8220元/1220美金)、8GB 512GB 155万韩元(折合917零元/1360美金),对比1599美金的S10 12GB 1TB高配版反倒也要划算许多。

Galaxy S10 5G日本先发:三星自己基带芯片 评测速率破千兆网卡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昆明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