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三星官网泄价格 Galaxy Fold 5G定价

2020-07-12 04:02:34阅读:- 来源:
进入7月份后,三星电子折叠手机GalaxyFold能否上市,再度成为话题。自GalaxyFold陷入屏幕争议延后上市后,三星电子迟迟没有公布确切上市日期。

芯科技消息(文/西卡),进入7月份后,三星电子折叠手机Galaxy Fold能否上市,再度成为话题,加上韩国官方网站意外泄露Galaxy Fold 5G价格,引发外界关注。


三星官网泄价格 Galaxy Fold 5G定价


自Galaxy Fold陷入屏幕争议延后上市后,三星电子迟迟没有公布确切上市日期,但韩媒《首尔经济》指出,三星韩国官方网站上的聊天机器人已经公开裸机价格,Galaxy Fold 5G定价为252万8900韩元。美国之前公布的LTE版本为1980美元(约228万韩元),由于韩国是推出5G版本,因此价格高LTE版本20万韩元。

事实上,这已经是聊天机器人二度泄漏Galaxy Fold的价格,5月27日时,聊天机器人就曾公布韩国Galaxy Fold一般版本定价为245万韩元。 目前韩国民众反应两极。部分民众认为,三星电子之前不断攻击苹果的高价政策,却推出更高价的手机。但也有民众指出,革新产品在初期定价较高昂,但依然有许多愿意尝鲜的人买单。

Galaxy Fold是全球第一台折叠手机,三星电子原定4月底在美国首先开卖,5月于韩国推出Galaxy Fold 5G版本,但在美国宣传期间爆发屏幕争议后,三星电子延后上市日期,并进行完善工作,三星电子曾表示,将在数周内公开上市日期,至今官方仍无更新消息,但外界普遍推测,Galaxy Fold将在Galaxy Note10之前推出。(校对/Juran)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上海资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