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国人骄傲!这款婴幼监护器未亮相已获大奖瞩目

2020-05-22 10:57:33阅读:- 来源:
每个父母都想把最好的给小孩,除了在吃穿用度上不惜下重本,他们也很看重小孩的早教培养和心智发展等方面。与国内大部分父母不一样,外国人很重视小孩的独立,他们甚至让新生儿自己睡在婴儿房,不与父母同房同

      每个父母都想把最好的给小孩,除了在吃穿用度上不惜下重本,他们也很看重小孩的早教培养和心智发展等方面。与国内大部分父母不一样,外国人很重视小孩的独立,他们甚至让新生儿自己睡在婴儿房,不与父母同房同睡。虽然分开睡,但是他们也不会撒手不管,而是借助一些工具去做婴儿看护工作,比如宝宝监控看护器和分房儿童监视器。

      近两年,国内市场上也从国外引进了一些婴幼监护器,但这些产品很难满足国内新生代父母各种各样的育儿需求。不止是婴儿看护,他们更需要一个真正值得信赖的、可以为他们减负的科学育儿帮手

      ebemate爱U宝贝智能看护管家入围2019 CBME AWARDS颜值产品奖和创新产品奖,是国内首款搭载人工智能技术的婴幼监护器,聚焦0-6岁孩子成长敏感期,实现AI看护、主动提醒,给宝宝安全,让妈妈放心。

      产品功能上,遮脸报警是这款智能看护管家最大的亮点,特别适合0-1岁婴儿期宝宝。通过AI识别蒙脸、翻身、趴睡、卡床、口鼻遮挡等潜在危险行为,它会启动APP提醒,从而保证宝宝睡眠安全。其中的哭声安抚功能,是根据智能算法检测宝宝哭声,向APP发出提醒,主动播放安抚音乐,亮起暖光小夜灯,达到舒缓宝宝情绪的目的。妈妈提前录下自己的声音之后,智能看护管家还会优先播放原声安抚,就像妈妈陪在身边。这些功能可以帮助父母更主动地预防危险发生,更及时地用语言回应宝宝的声音,给宝宝十足的安全感。

      同时,ebemate爱U宝贝智能看护管家也可以自主设置危险区域。据《中国青少年儿童伤害现状回顾报告》显示,中国每年有20万孩子因为意外伤害而死亡,其中46.34%的意外伤害发生于家中。家中的阳台、窗户、厨房、卫生间和电视柜都是潜在的危险区域,用户可以划定危险区域,宝宝一旦越界,智能看护管家会立马报警。

      产品外观上,这款智能婴儿监护器已经获得了2019 UPSTYLE AWARD产品设计奖,是由德国红点、IF奖获得者设计师Amy亲自设计,还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中国RoHS认证和外观专利,被凤凰网、搜狐网、婴童行业网等权威媒体报道。

      ebemate爱U宝贝智能看护管家还未亮相,就拿下了入围大奖的显赫成绩。未来,这款智能婴儿监护器还会满足更多新生代父母的育儿需求,更好地完成科学育儿帮手的职责。

      ebemate婴儿监护器把互联网技术和工业设计相结合,更能满足广大新生代父母科学育儿的多重需求,更大力度地解决婴幼儿看护安全问题,让每一个婴儿都能在安全环境下健康成长。

      据悉,这款智能婴幼监护器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国内各大电商平台淘宝、京东搜索“ebemate旗舰店”均可有销售。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朝闻天下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