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美食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电饭煲卤鸡爪,一口嘬一只,入口即化,香到你

2020-01-14 11:21:41阅读:1 来源:
电饭煲卤鸡爪,简单方便。动动小手等待时间就能做出美味的鸡爪。入口即化,香到你。我非常喜欢鸡爪,鸭脖这种东西。尤其是鸡爪,肉质Q弹,有嚼劲。骨头里面的肉汁,嘬一口超级好吃,简直是人间至高的享受。但是外面

电饭煲卤鸡爪,简单方便。动动小手等待时间就能做出美味的鸡爪。入口即化,香到你。

我非常喜欢鸡爪,鸭脖这种东西。尤其是鸡爪,肉质Q弹,有嚼劲。骨头里面的肉汁,嘬一口超级好吃,简直是人间至高的享受。

但是外面的鸡爪有的很不干净,吃完就会肚子痛。而有的品牌鸡爪简直太贵了!像某绝的鸡爪,竟然差不多要卖到60几块一斤!一只鸡爪都将近五六块钱,作为贫穷女孩只能看着橱窗咽口水,根本没钱吃好不好!

但是真的好想吃鸡爪,怎么办?自己做呗!又便宜又干净香的很!而且今天教大家做的就算没有厨房也可以做的香香的!

电饭煲卤鸡爪,一口嘬一只,入口即化,香到你

“电饭煲做的美食”这几年非常流行,毕竟他可是最方便的一种烹饪手法了。

对于在外租房没有厨房的妹子,还有想要犒劳自己的学生党。电饭煲做东西,没有油烟,还带自动预约,定好时间就可以享受美味。方便值:五颗星。干净值:五颗星。简直无可挑剔啊!对于上班族回家能吃到一顿热腾腾的饭,就是一种幸福啊!

有句话说的好,能吃到家常菜,家就在身边。即使漂泊在外,也会觉得温暖,不是一个人打拼。

让大家简单做饭,随便就能做出一顿美味大餐,将美食和手残的距离无限缩短,电饭煲做饭可以的!

电饭煲卤鸡爪,一口嘬一只,入口即化,香到你

今天,教大家做电饭煲卤鸡爪!把料准备好,投放在锅里,等待时间的发酵,叮的一声响,美味的鸡爪出锅,一口一个,再配上冰啤酒,看看自己喜欢的电视剧,今天也是格外美好的一天!

吃鸡爪的过程,只需要放入口中,香滑软糯的肉肉就自动下来,不用费力,就可以享受美味。这种乐趣只有吃鸡爪才有啊!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本期的食谱——电饭煲卤鸡爪,学会做这个,你就是鸡爪达人!只需要四个步骤,香香的鸡爪就出锅啦!

下面为大家总结一下具体做法:

首先需要准备以下这些材料

食材准备:鸡爪若干、香料组合(几片香叶、半块桂皮,八角、干辣椒)几颗冰糖、一小块你喜欢的火锅底料、切一些蒜沫、一小把花椒、适当的干辣椒、半块姜

1. 鸡爪把指甲剪掉,然后洗干净。

2. 在烧开的水里放入几块姜片和一些料酒,焯水去除浮沫。这一步是为了去除鸡爪的腥味。

3. 电饭锅插上电,等锅稍微热一点,倒一点食用油,再投放一小块火锅底料。(什么牌子的都可以,选你最爱吃的火锅底料就可以了。量的话大概100g左右。如果想要味道重一点的话,那么就可以多放一点。但是盐就要适当的减少一点。)

4. 火锅底料慢慢翻炒,要将火锅底料炒散,最后炒出红油的时候,就可以投放鸡爪了。将焯好的鸡爪放进锅里,然后翻炒。这一步要让锅里的料包裹住鸡爪。然后把准备的各种调料都丢下去,再加一些清水。清水的量要求没过鸡爪。

5. 摁下电饭煲的煮饭键,等待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开吃啦!如果你喜欢吃硬一点的可以适当的减少时间,如果喜欢软糯一点的就可以增加时间。鸡爪做好了,可以让它在汁子里浸泡一下。味道会更好,也会更入味。

美味的鸡爪这就做好了,其实这个汤很香的。在吃完鸡爪后,汤汁还可以加一点你喜欢的蔬菜,放在里面煮也很好吃,像是土豆片,莲菜,海带,金针菇,玉米,香菇,鱼豆腐等等。都会很好吃!

电饭煲卤鸡爪,一口嘬一只,入口即化,香到你

今天也是自己动手,就能快乐的享受美味的一天哦。我真的是变幻莫测 ,想发啥发啥哈哈哈。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