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汽车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广汽传祺新GS3增1.5T高功率版 PK长安CS35 PLUS、荣威RX3

2020-09-07 10:52:00阅读:- 来源: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新款GS3的实拍图,新车外观有所调整,尤其是前进气格栅面积加大,采用与GS4类似的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在动力上,新款GS3将推出235T和270T两款动力版本,最大输出功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新款GS3的实拍图,新车外观有所调整,尤其是前进气格栅面积加大,采用与GS4类似的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在动力上,新款GS3将推出235T和270T两款动力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20kW、124kW,而现款车型仅235T版本。根据规划,新车最早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

广汽传祺新GS3增1.5T高功率版 PK长安CS35 PLUS、荣威RX3广汽传祺新GS3增1.5T高功率版 PK长安CS35 PLUS、荣威RX3广汽传祺新GS3增1.5T高功率版 PK长安CS35 PLUS、荣威RX3广汽传祺新GS3增1.5T高功率版 PK长安CS35 PLUS、荣威RX3广汽传祺新GS3增1.5T高功率版 PK长安CS35 PLUS、荣威RX3广汽传祺新GS3增1.5T高功率版 PK长安CS35 PLUS、荣威RX3

广汽传祺新款GS3定位为小型SUV,车身尺寸分别为4350×1825×1660/1685mm,轴距为2560mm,跟现款GS3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型号为4A15J1/3B15J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24/120kW,百公里综合油耗6.5L、6.1L以及5.9L。新车上市后将于长安CS35 PLUS、荣威RX3等车型竞争。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家电科技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