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汽车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4款重磅车!现代最新规划曝光,不止10代索纳塔,最后一款更期待

2020-01-14 10:34:21阅读:1 来源:
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2019年累计销量超71.6万辆,其中新领动和新一代iX35两款车型表现优异,月均销量分别能达到1.27万辆、1.12万辆。此外,主打入门级市场的全新悦动和全新瑞纳

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2019年累计销量超71.6万辆,其中新领动和新一代iX35两款车型表现优异,月均销量分别能达到1.27万辆、1.12万辆。此外,主打入门级市场的全新悦动和全新瑞纳同样有极佳的增长势头,2019年同比劲增79.9%、39.5%,而专攻运动家轿市场的菲斯塔在2019年第四季度也实现了同比增长56.8%的好成绩。2020年,北京现代将迎来产品大年,会上市包括十代索纳塔在内的至少4款新车,并搭载CVVD等全新技术。

4款重磅车!现代最新规划曝光,不止10代索纳塔,最后一款更期待4款重磅车!现代最新规划曝光,不止10代索纳塔,最后一款更期待4款重磅车!现代最新规划曝光,不止10代索纳塔,最后一款更期待

2019年国内汽车市场非常动荡,北京现代也根据外部环境在不断调整发展策略。2019年上半年,国内汽车市场正迎来国五国六切换的浪潮,动力切换、消化经销商库存是重中之重。在此期间,北京现代针对政策推出了促销活动,不仅给消费者带来实惠,并且提升了国五车型清库速度,缓解了经销商在市场低迷情况下的库存压力,同时也促进了北京现代销量的提升。在新产品上,北京现代仅推出了第四代胜达,主要起到提升品牌力的作用。

4款重磅车!现代最新规划曝光,不止10代索纳塔,最后一款更期待

下半年,北京现代加速了新产品的投放力度,尤其在新能源方面,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以求获得更多市场份额。8月14日,领动插电混动正式上市,标志着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领域的“二次加速”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又在11月初上市了昂希诺纯电动。这两款产品的核心配置、参数都领先大部分合资品牌同级车型,不逊于主流自主品牌产品,并且价格上优势更大。纵观北京现代的产品布局,已经覆盖了HEV、EV、PHEV三大细分市场,成为新能源产品最全的合资品牌。

4款重磅车!现代最新规划曝光,不止10代索纳塔,最后一款更期待

除了在新能源领域的提速外,北京现代也在同步发展燃油车,2019年下半年上市了新款领动、全新悦纳、新一代ix25三款车型。它们都是北京现代的“腰部产品”,对于提升品牌销量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更新升级后的三款车型更加贴近年轻化市场,并且拥有一些列智能化配置,是支撑北京现代2020年销量的中坚力量。

4款重磅车!现代最新规划曝光,不止10代索纳塔,最后一款更期待4款重磅车!现代最新规划曝光,不止10代索纳塔,最后一款更期待4款重磅车!现代最新规划曝光,不止10代索纳塔,最后一款更期待

2019年北京现代虽然产品数量较多,但多是基于上一代平台打造的产品,2020年,北京现代将正式导入GMP第三代平台。新平台自研发初期便考虑到了未来产品的多样性以及用户需求,从设计、安全以及多动力总成适配等5方面进行了升级。第十代索纳塔等车都将基于该平台打造,并且北京现代还会推出菲斯塔EV、全新MPV来填充各细分市场的空缺。其中,伊兰特(领动)一直是北京现代的销量中坚力量,外媒已经曝光了该车换代后的渲染图,从设计上来看,该车比第十代索纳塔更惊艳,值得期待。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