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家居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有这样的休憩阳台不做,请让给我养老吧

2020-09-07 10:55:52阅读:- 来源:
庭院的存在让人有了更多品质生活的空间,而一个舒适雅致的休憩平台几乎是每家做院子的人都想拥有的,院子好不好看,不重要,关键一定要让自己有舒适的落脚之地,有可以躺卧休闲的地方。休憩平台的设计其实也是有很多

庭院的存在让人有了更多品质生活的空间,而一个舒适雅致的休憩平台几乎是每家做院子的人都想拥有的,院子好不好看,不重要,关键一定要让自己有舒适的落脚之地,有可以躺卧休闲的地方。
休憩平台的设计其实也是有很多学问,基本的一定要注意以下问题:

1、底部排水系统要安排妥当

季节性变化,通常会因为雨水天气可能会导致积水,会腐烂平台家具

有这样的休憩阳台不做,请让给我养老吧

2、平台要做适当的抬高和分界
休息区域是庭院里面待的最多的地方,所以适当抬高不仅可以防水溢,还可以增加整个庭院的层次感,更有格调!

有这样的休憩阳台不做,请让给我养老吧

3、软硬结合,让休息区域更加舒适
比如沙发和桌椅搭配,或者长椅上可以放软质坐垫,或者放一些可坐的矮凳蒲团,让人不管是视觉还是触觉上都觉得温暖舒适。

有这样的休憩阳台不做,请让给我养老吧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新疆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