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财经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TCL集团拟更名为TCL科技;三大运营商拉黑河南一村庄

2020-01-14 09:44:00阅读:1 来源:
战略转变?TCL集团证券拟更名为“TCL科技”1月13日,TCL集团发布公告称,为了准确反映公司业务范围和经营情况,清晰阐述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科技企业的战略定位,公司拟将名称变更为“TCL科技集团

战略转变?TCL集团证券拟更名为“TCL科技”

1月13日,TCL集团发布公告称,为了准确反映公司业务范围和经营情况,清晰阐述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科技企业的战略定位,公司拟将名称变更为“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证券简称变更为“TCL科技”。同时,TCL集团还表示,公司已剥离智能终端和配套业务,聚焦科技产业发展,上市公司以半导体显示技术及材料业务为主,由相关多元化转为专业化经营,原有全称和简称不再适用。

TCL集团拟更名为TCL科技;三大运营商拉黑河南一村庄

集五福来了!半小时近7万人集齐!

一年一度的“集五福”活动又开始了!支付宝集五福一到,不少网友感慨,这才真真切切感受到要过年了。令人意外的是,尽管集五福活动已经办了好几年,但网友们热情依旧。支付宝官方数据显示,活动刚刚开启30分钟,就有68263人集齐五福,开启40分钟时已有近10万人集齐。

不过,听说今年的花花卡升级成了“全家福卡”,从帮个人还全年花呗,升级到帮全家人还账单。另外,今年最难扫的还是“敬业福”。今年的集五福你还会参与吗?

TCL集团拟更名为TCL科技;三大运营商拉黑河南一村庄

三大运营商拉黑河南一村庄,网友:干得漂亮

近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和中国铁塔集体中断对河南文峰区宝莲寺袁薛庄村的服务。官方公告显示,“运营商及铁塔公司暂时无法提供贵村内手机通信相关的服务,也不再受理贵村的网络信号投诉。”

根据公告内容,事发原因系袁薛庄村希望电缆入地,在当地做好预埋工作后,提出如需使用,需要运营商方面缴纳一定的租赁费用或一次性购置费用约十几万元。对此,三大运营商及中国铁塔方面表示无法承担村委会提出的购置费用,且村委会目前提供的地埋光缆不符合通信条件,无法迁改。2019年12月23日,村委会擅自将村内光缆剪断,甚至连通讯桩都拔掉了,运营商一怒之下就将该村拉黑了。

TCL集团拟更名为TCL科技;三大运营商拉黑河南一村庄

恭喜!苹果支付将上线京津冀互联互通卡

今日,北京市政一卡通公司透露,今年稍后,用户将可通过Apple Pay开通京津冀互联互通卡,用 iPhone或Apple Watch搭乘地铁公交,畅行更多城市。当然,目前已经在使用的北京一卡通仍可继续使用。

据统计,截至2020年1月,全国已有 275+座地级以上城市加入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乘客持有带有“交通联合”标识的交通一卡通,可在已实现互联互通城市的公交、地铁线路使用。网友笑称,恭喜苹果终于能用了。

TCL集团拟更名为TCL科技;三大运营商拉黑河南一村庄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