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小米再次发力:黑鲨游戏手机2 Pro推出512GB版本!

2021-01-21 15:20:05阅读:- 来源:
如今,就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来说,华为、小米、OPPO、vivo等厂商正保持激烈的竞争。为了形成差异化的竞争,小米开始发力游戏手机市场,并且主打黑鲨游戏手机这一品偶。目前,黑鲨游戏手机已经来到了黑鲨游戏手机2 Pro。

如今,就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来说,华为、小米、OPPO、vivo等厂商正保持激烈的竞争。为了形成差异化的竞争,小米开始发力游戏手机市场,并且主打黑鲨游戏手机这一品偶。目前,黑鲨游戏手机已经来到了黑鲨游戏手机2 Pro。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黑鲨游戏手机2 Pro顶配版正式上市,与普通版相比,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顶配版主要是升级了一下存储容量,采用12GB+512GB的配置,价格也来到了3999元。对此,在笔者看来,512GB机身存储的配置,在目前的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达到了极致,也即在存储组合上,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顶配版足以和华为、OPPO、vivo、三星等智能手机厂商的高端旗舰手机展开较量了。

小米再次发力:黑鲨游戏手机2 Pro推出512GB版本

具体来说,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黑鲨游戏手机2 Pro顶配版正式上市,与普通版相比,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顶配版主要是升级了一下存储容量。在此之前,黑鲨游戏手机2 Pro推出了12GB+128GB、12GB+256GB的存储版本,如今,黑鲨游戏手机2 Pro顶配版为12GB+512GB的存储组合。对此,在笔者看来,不管是12GB的运行内存,还是512GB的机身存储,都符合小米追求配置极致和发烧的理念。进一步来说,就512GB的机身存储,完全可以用户的使用需求了,比如要存储大量视频、文件的用户,512GB的机身存储,也能够使用至少一两年了。当然,机身存储的扩大,自然也会带来售价的提高。按照小米黑鲨的介绍,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顶配版,价格也来到了3999元。

小米再次发力:黑鲨游戏手机2 Pro推出512GB版本

同时,就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来说,3999元的价格,已经达到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档次了。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小米黑鲨游戏手机2 Pro是黑鲨品牌推出的第四款产品,和前几代产品相同的是,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硬件配置在发布时间都是领先的。在外观造型上,黑鲨游戏手机2 Pro这款智能手机首发电鸣黑、冰魄灰两款配色,为了和努比亚红魔系列、vivo iQOO等游戏手机一较高下,小米的这款游戏智能手机又一次进化了其专属的“X”设计语言,加入了流线型的跑车造型。为了适应游戏手机用户的使用需求,黑鲨游戏手机2 Pro这款智能手机依旧保留了LOGO呼吸灯及两侧LED灯带。

小米再次发力:黑鲨游戏手机2 Pro推出512GB版本

最后,在核心配置上,黑鲨游戏手机2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全系标配12GB大运存。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高通骁龙855 Plus相比此前的高通骁龙855,将CPU部分的“超级内核”主频从2.84GHz提升到了2.96GHz,同时将Adreno 640 GPU的性能提升了15%。其他方面,黑鲨游戏手机2 Pro这款智能手机还配备了一块40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27W的PD快充。在4000mAh容量电池+27W快充的基础上,该机型全域塔式液冷散热升级到了3.0版本,DC调光也升级到了2.0版本,以此和华为、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的游戏手机展开竞争。对于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顶配版,你怎么看呢?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第一女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