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华为HUAWEI 中兴ZTE理应得到尊重

2020-09-07 10:49:46阅读:- 来源:
1,先谈谈中兴,作为技术骨干的候老在八十年代带着691厂几个技术员背着一口锅在深圳棚区煮粥度日发展(当时入职中兴内部听到的故事),将691与长城工业及香港一家小公司合资建设了中兴,之后改建为国有民营的

1,先谈谈中兴,作为技术骨干的候老在八十年代带着691厂几个技术员背着一口锅在深圳棚区煮粥度日发展(当时入职中兴内部听到的故事),将691与长城工业及香港一家小公司合资建设了中兴,之后改建为国有民营的混合所有制企业,直至到后来全国手握八万员工的通讯巨头,走出来的是一步一个脚印。

网络言论:在制裁事件发生之后,国人在某些网络暴力的推波助澜之下,不明就理,直喷中兴没有核心技术,求漂亮国卖芯等等不堪入目的言论。

事 实:中兴有自己的芯片研发阵容,中兴通讯的5G战略全球专利布局超过5000件,位列第一阵营;拥有超过7.4万件全球专利申请、已授权专利超过3.4万件;芯片专利申请3900余件,芯片专利布局覆盖欧、美、日、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兴通讯是全球5G技术研究和标准制定的主要参与者和贡献者,向全球标准组织提交7000+ 5GNR/5GC提案。ETSI 5G标准必要专利中兴通讯共2561件,位列全球前三!

结 论:全国网友欠中兴一个道歉!

2,再谈谈华为,任老和候老有经历惊人的相似,但又比候老更为坎坷。主要原因候老背靠国有光环,而任老没有,他不得不在人才使用上比候老更为激进。对于华为,任老我知道的不多,但作为一个老通讯人,任老和华为的事迹都作为标杆来对等,行业的人都知道,李.Y.N的技术突破助力华为第一次腾飞,而造成华为反超爱立信的是俄罗斯小伙。2-3-4G的兼容直接把成本最大限度拉低,直接把对手干趴至今未抬起头来。

网络言论:华为爱国营销,打着爱国的晃子宰国人,华为自己造芯片比别人买芯片还贵。

事 实: 华为(WIPO)19年初公布数据称,在2018年仅一年,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向该机构提交首发原创了5405份专利申请,在全球所有企业中雄踞第一,WIPO总干事弗朗西斯•高锐(FrancisGurry)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感叹道,“这是有史以来,一家公司创下的最高纪录。”,同时华为在5G专利申请国内第一,全球近半数霸榜。车联网专利霸榜,视频芯片长期霸榜。从18年数据来看这些成果所需要的研发费用至全球第4,远超高通的28位,现在数据更是急剧增加。其次其成就A,全球第一家将5G技术㠌入CPU的企业,要知道苹果到现在还未实现。B,AI视频芯片(电视,安防)霸主。 C,5G技术领导者之一。 D,网络通讯设备霸主。

结 论:华为的高端机可能有些地方不尽入人意,不中意可以不买,但努力的企业请别伤害。特别是现阶段华为困难的时候。

对于收费的水军,作为前老通讯人的我忠告你们,拿米说瞎话,是低级动物所为。

对于肤浅的网民,我忠告你们,你们眼中的中兴,华为,不是一个通讯终端制造企业,因为这是他们的副业,主业被漂亮国看中,但卡不住,只好卡他们的副业。

没有华为和中兴,我们的互联网至少延后3-5年达到4G水平及5G水平,就不会有今天的移动支付和TITOK,阿里,腾讯。至少被思科,爱立信把技术能卡的死死的,像非州一样,只能用3G。因为我们不是漂亮国的盟国。无法享受先进的技术。

今天你们有机会刷着视频不卡,看着新闻,如果还要去攻击这样的企业,那将是低级动物所为!

华为HUAWEI   中兴ZTE理应得到尊重
华为HUAWEI   中兴ZTE理应得到尊重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郴州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