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三星新On7升级来袭HelioP20搭配

2020-09-29 09:48:35阅读:- 来源:
【TechWeb报导】2月5日信息,据外媒报道信息,三星新手入门手机上将考虑到选用MTKCPU,以前新手入门选用的是展讯CPU。据外国媒体信息,三星在前几个月与MTK签了一项协议书,新手入门将选用MT

【TechWeb报导】2月5日信息,据外媒报道信息,三星新手入门手机上将考虑到选用MTKCPU,以前新手入门选用的是展讯CPU。

据外国媒体信息,三星在前几个月与MTK签了一项协议书,新手入门将选用MTKCPU。在GFXBench/Geekbench数据库查询显示信息,有一款SM-G615F型号配用了MTKHelio P20CPU,诸多外国媒体猜想这很有可能是三星Galaxy On7(2017)手机上。

三星新On7升級袭来 Helio P20配搭安卓7.0

配备层面,依据GFXBench/Geekbench数据库查询显示信息看来,三星Galaxy On7(2017)手机上选用5.7英寸1081080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配用Helio P20CPU,cpu主频为1.69GHz,内嵌3GB运行内存 32GB储存组成,配置前后左右置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运作Android7.0电脑操作系统。

最终,假如三星的新手入门手机上选用MTKCPU,那简直比之前更强一些了,最后是否会是那样呢?只有等候官方网公布,翘首以待。

您很有可能也很感兴趣:

iPhone获镭射激光打磨抛光专利权:新iPhone或选用瓷器版加工工艺

LG G6最齐信息归纳 早已明确月末公布

红米note/魅蓝竞相价格上涨:17年各种电子设备都将增涨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杭州信息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