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三星GalaxyTabS2平板国行发布:5

2020-09-30 04:24:07阅读:- 来源:
IT之家讯 8月24日信息三星2款平板电脑Galaxy Tab S2 8.0和Galaxy Tab S2 9.7已经在7月20日宣布公布,但那时候并沒有中国发行版,八月初,这2款平板电脑进到中国台湾销

IT之家讯 8月24日信息三星2款平板电脑Galaxy Tab S2 8.0和Galaxy Tab S2 9.7已经在7月20日宣布公布,但那时候并沒有中国发行版,八月初,这2款平板电脑进到中国台湾销售市场。而今日,三星总算在中国内地公布了这2款Galaxy Tab S2系列平板电脑。

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电脑中国发行公布:5.6毫米厚 指纹验证

先前大家早已掌握到,Galaxy Tab S2平板电脑一大特性是其轻巧的外壳,而此次也持续了这一特性,外壳薄厚仅为5.6毫米,有着9.7英寸和8.0英尺二种规格,在其中8.0英尺Wi-Fi版为265g,9.7英寸Wi-Fi版为389g,具备很大的可带上性。另外,Galaxy Tab S2还出示了Wi-Fi和LTE2个版本号(联通、中国移动通信2G、3G、4g互联网)。

配备上,2款Galaxy Tab S2平板电脑均配置了屏幕分辨率为2048×1536的Super AMOLED屏幕,颜色复原度做到了94%,显示屏之比4:3,那样的设计方案有益于客户更为舒服地网页浏览。除此之外,这2款平板电脑也都配用了八核Exynos 5433CPU、加上3GB运行内存,32GB外壳储存空间,内嵌安卓系统5.0电脑操作系统,有着F1.9大光圈镜头的八百万清晰度后摄,适用分屏功能和指纹验证作用,自带微软公司Office办公室软件。

缺憾的是,三星在新品发布会上并沒有表露这2款平板电脑的市场价,但是依据先前国际市场的市场价状况,预估Galaxy Tab S2平板电脑中国发行版市场价很有可能会在3000元到4000元中间。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嘉兴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