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华为订单转移,小米欧洲市场大增!富智康代工手机赚翻了

2020-01-14 09:52:23阅读:1 来源: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关注泡泡网即可得益于iPhone8、iPhoneX等机型,富士康电子在2017年第四季度超越三星,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关注泡泡网即可

得益于iPhone8、iPhoneX等机型,富士康电子在2017年第四季度超越三星,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后者退居第二位。

华为订单转移,小米欧洲市场大增!富智康代工手机赚翻了

随着5G爆发,2020年5G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翻一翻,并且会激发市场换机热潮,近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日前的报告中还指出,富智康集团2020年Android手机出货将逆势显著增长。

大幅增长的原因有两点,一是华为受到众所周知的原因,在2019年与Flextronics手机代工厂停止合作,随后订单转移到了富智康和比亚迪电子。第二则是小米在新兴以及欧洲市场的占有率增长。

华为订单转移,小米欧洲市场大增!富智康代工手机赚翻了

预计在2020年富智康代工的华为手机出货量将达到5000万台,同比增长15-20%,代工小米的手机出货量将达到4500台,同比增长25-30%。

华为订单转移,小米欧洲市场大增!富智康代工手机赚翻了


本文编辑:陈惺惺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