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京城信息网 > 娱乐 >
台湾2020的乐坛惊艳,鱼条Fish Stick首发全新专辑《治本》强势问世!来源:互联网 日期:2020-01-06 13:09:08  

      鱼条Fish Stick首张全创作专辑《治本》,在一月二日数位专辑已经全面发行上线!虽然是新出道的乐团但鱼条有无数的比赛以及舞台经验,早已累积了不少死忠歌迷,专辑一首发立刻造成话题讨论!鱼条Fish Stick由主唱Dennis、贝斯手雅各布和鼓手珊宝所组成,乐团曲风丰富多样以不同元素表达最直接的情绪。鱼条所创作出来的歌曲除了传达着独树一格的价值观,更诉说着生活的意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腾讯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淘宝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猫扑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其它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天猫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