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京城信息网 > 娱乐 >
鱼条Fish Stick首发全新专辑,由美秀集团制作人领军,第一波主打《行前准备》全面上架!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2-18 13:58:34  

      2019年末最值得期待的新人乐团鱼条Fish Stick,由主唱Dennis、贝斯手雅各布和鼓手珊宝所组成,乐团曲风丰富多样,并融合不同元素表达最直接的情绪。

      鱼条所创作出来的歌曲除了传达独树一格的价值观,更诉说着生活的欢愉与意义。历经长时间的筹备,鱼条早已蓄势待发,首波主打《行前准备》在12/12全面数位上架,歌曲以“珍惜,失去,逃避,窒息”串出整首歌浓厚的情绪,也传递着鱼条对情感最真挚的见解。

      鱼条的音乐能量无可限量,知名音乐制作人沈光远更赞誉鱼条将成为“台湾2020的乐坛惊艳”,音乐创作之路指日可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搜狐网友:煙抽黑了心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淘宝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网易网友:㏒° 煽情mmmm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凤凰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猫扑网友:私念° 7/m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