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京城信息网 > 娱乐 >
Amanda王欣晨趁胜追击 首张专辑《选择CHOICE》面世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0-15 19:17:09  

      「乐坛蜕变唱跳新人」王欣晨(Amanda)再战歌坛,继年初发行首张迷你专辑《UTOPIA梦托邦》叫好叫座,趁胜追击推出首张大碟《选择CHOICE》!第一波上线主打歌《邱森万》有创意,即是英文「Chosen One」直译的谐音,这首歌真实反映了王欣晨的心境,音乐始终是Amanda的第一首选,也是勇闯乐坛的志业,最值得一提的是,《邱森万》延续《UTOPIA》的气势,依然斥资请到蔡依林(Jolin)的新西兰籍舞蹈老师Kiel Tutin,为Amanda量身打造舞蹈,更邀请到《玫瑰少年》MV的导演Ryan Parma亲手掌镜,可说是华语乐坛空前大制作!这首备受期待的新MV已在王欣晨官方微博首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易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其它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天猫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本网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猫扑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