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京城信息网 > 娱乐 >
雷洪71岁首拍MV 黑老大吓到『这群人』双胞台展荣展瑞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7-23 12:48:00  

      艺人雷洪受邀参与「这群人」展荣跟展瑞的新歌MV,在MV中要演出黑道大哥追杀展荣跟展瑞,过程逗趣笑料百出。「这群人」表示一开始列出演员名单需要黑道大哥,展荣跟展瑞马上想到金钟影帝雷洪,因为知道雷洪大哥除了会演,还会武术,听到雷洪一口答应邀约让他们非常感动。雷洪说虽然自己很少用网络,智能型手机都只用来打电话,但对「这群人」可是不陌生,一听到「这群人」邀约非常兴奋,连忙排开工作。第一次参与音乐MV演出,雷洪表示真的还会紧张,而且到片场看到大阵仗,让他直呼大家是玩真的。

      雷洪表示自己拍了这么多年的电视跟电影,这是第一次拍摄MV,他坦言真的会紧张,特别是戏剧都有台词、演员表情、场景等等来做表演,第一次用音乐跟表情、动作连贯剧情,让他一度担心达不到导演的要求,也很怕自己表演拿捏不够好,所幸第一颗镜头就让展荣跟展瑞拍手叫好,直说影帝果然是影帝,举手投足都非常有戏,甚至说雷洪连毛孔都很有戏。雷洪表示第一次跟「这群人」团队合作,看到幕前幕后的工作人员都非常年轻,很感动看到年轻人合作无间,每个人各司其职,觉得他们好棒,自己也要向他们看齐,笑说今天已把40年存到保险柜,自己心态也变年轻,放松的跟他们玩。展瑞也说现场放音乐看到雷洪跟着音乐摇摆,看到雷洪大哥轻松逗趣的一面。

      这次双方首次合作非常愉快,雷洪也力邀展荣、展瑞有空来拍摄民视八点档,让两位受宠若惊,直说如果有机会,一定拨空参与。拍MV上瘾的雷洪,还现场问展荣说下次有没有机会参与演出,展荣马上说雷洪大哥愿意,要帮雷洪打造专属歌曲MV,让雷洪直说超级感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其它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百度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天猫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淘宝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腾讯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