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京城信息网 > 娱乐 >
《双刺》河北卫视完美告捷 硬核制作非首播成绩亦斐然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7-22 17:40:52  

      另辟蹊径“微创新”受肯定电视剧《双刺》讲述的是一对身份敌对的夫妻在大西南即将解放之际的悲欢离合的故事。剧中在展现特工行动的同时还大量的展现了每一个人物自身的“生活”与“情感”,并用复杂的情感推动整个故事情节的发展。这样的《双刺》不仅另观众看得酣畅淋漓,还因剧中人物的命运而感触颇多,许多网友表示:“《双刺》让人倍感亲切,感觉剧中人物的故事就发生在身边。”

      曾经在北京举办的“《双刺》专家研讨会”上,许多专家也大力赞扬了《双刺》在内容创作上进行“创新”的积极态度。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旭光认为:“《双刺》的微创新是文艺大众化的一种尝试,而文艺大众化,红色经典大众化、青春化能吸引更多年轻观众,从而让更多人喜欢历史,关注历史,了解历史。”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名誉主席、著名文艺评论家李准也对《双刺》表达了自己的认可,他认为:“《双刺》在制作上非常用心,细节把握很到位。”他还以“江一林被杀”、“纽扣事件”、“吴佩欣流产”等多个桥段举例,盛赞《双刺》充满戏剧性,台词富有哲理性。

      口碑爆棚,《双刺》在首轮播出过程中不仅收获了好口碑,还引发了不少话题的热议。其中“20%老公”、“心疼王子文”、“119闺蜜”等话题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话题热度也持续居高不下。另外,许多网友不仅在微博上讨论《双刺》所衍生的话题,还在知乎、豆瓣、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营地撰写长文发表关于《双刺》的看法。而在《双刺》播出结束后,众网友甚至还组团帮《双刺》改写大结局。

      在网络上,除了普通网友对《双刺》表现出巨大热忱,李星文、纳兰惊梦、大侃、铁任等众多专业影评人也纷纷撰文表达了对《双刺》品质的肯定。与此同时,各大门户网站还频繁对《双刺》进行大篇幅的报道。如此一看,《双刺》的优质的品质不仅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其在电视剧市场上的表现也证明了自己的市场价值。

      由资深电视剧制作人、金英马影视总经理杨利女士担纲制作,牟晓杰执导,祖峰、王子文等主演,金英马影视、国安投资、成都广播电视台联合打造的年度谍战情感生活大剧《双刺》近日完成了首轮播出。《双刺》此次在河北卫视播出期间,收视率可谓是披荆斩棘一路攀升,在网络上更是一直保持很高的话题热度。而它另辟蹊径,将“谍战”与“情感生活”巧妙融合的“微创新”剧情元素不仅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亦获得了业内专家的认可。

      另辟蹊径“微创新”受肯定电视剧《双刺》讲述的是一对身份敌对的夫妻在大西南即将解放之际的悲欢离合的故事。剧中在展现特工行动的同时还大量的展现了每一个人物自身的“生活”与“情感”,并用复杂的情感推动整个故事情节的发展。这样的《双刺》不仅另观众看得酣畅淋漓,还因剧中人物的命运而感触颇多,许多网友表示:“《双刺》让人倍感亲切,感觉剧中人物的故事就发生在身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本网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天猫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猫扑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天涯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淘宝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