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京城信息网 > 娱乐 >
《炮神》情义收官 天津卫视二轮播出获赞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7-09 18:34:42  

      由《亮剑》制片人孙杰担任总制片人,《邓小平》编剧张强执笔,《隋唐演义》动作导演杜修斌执导,集结了于震、刘小锋、牛丽燕、尹馨梓、张光北、张笑君等实力演员的史诗战争剧《炮神》将于5月11日在天津卫视收官。采访中,尹馨梓透露饰演的角色是个“女疯子”,甚至主动要求和余震“洞房”。“谍战天王”于震不但演技过人,这一次他也是力求剧情发展的精益求精,被曝还特地改起了戏。

      一个是“抗战剧一哥”于震,一个是号称“千面小生”的刘小锋,双雄此次在《炮神》中狭路相逢,将上演一段精彩绝伦的“瑜亮之争”。天不怕地不怕的马夫兵杨志华(于震饰),在战场一炮成名,但也因这一炮打死了杜清明(刘小锋饰)的弟弟,从此两人势如水火。天赋异禀的杨志华得到日军教官枝野胜男的青睐,而杜清明之前已是枝野胜男的得意门生,一山岂容二虎,学堂相撞总要争个你死我活,更何况两人之间还夹有杀亲之仇,危险系数不断上升。除此之外,他们还倾心于同一个女子李慕兰(牛丽燕饰),李慕兰是一个名门大户的千金小姐,生性贤惠有文化懂医术,与杜清明两情相悦,私定终身。然而一场兵变彻底打乱了两人的美满生活,为了报恩,杨志华放弃一直以来对自己热情忠诚,并且已经通过组织和自己确定爱人关系的邓玉萍(尹馨梓饰),毅然携带李慕兰“私奔”了,对于杜清明来说,夺妻之仇,恨加一等。

      凭借《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南下南下》等电视剧中的稳扎稳打,以及对于角色的深刻把握,于震被誉为“谍战天王”。此番他在剧中饰演“天才炮神”杨志华,于震表示,虽然以前演过许多抗战剧,但这是首次接触炮战题材,开炮的手势、旗语、如何填弹开炮都是新的挑战,“在《炮神》开拍前,我有专门去学习如何开炮,虽然还达不到真正的炮兵水平,但一系列动作都是请专业人员指导的。”此外,他也是力求剧情发展的精益求精,主演牛丽燕爆料余震特地改戏,本来的剧本上写的是余震在妻子死后又另娶他人,余震则认为这是个有情有义的人物,不能再婚,最后只应该是陪伴,所以就把后面结婚的戏码都删了。

      说起对于震的“爱”,尹馨梓在剧中扮演的邓玉萍那可是相当的直接,闯进房间就要求成亲和洞房,直接把于震给吓跑了,“戏中我的角色就是,我要为你付出一切,我要跟你表达我喜欢你,你就是我这辈子的男人。今天我就要跟你成亲,就要入洞房,就要钻到被窝里,完了,结果把他给吓跑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凤凰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本网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天猫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淘宝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百度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