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京城信息网 > 新闻 >
《大叔侃车》&玖富行安全之道有良方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9-09 15:28:56  

      《大叔侃车》联袂玖富解锁夏季用车之道

      第一期大叔侃车我们讲到汽车自燃现象一直是令老司机们闻风丧胆的事,本期内容讲述同样是我们不可忽视的问题,嘉宾现场解答夏季汽车安全出行,深刻分析夏季车辆使用安全,给爱车迷们带来丰盛的汽车知识盛宴。

    本期主题夏日安全行车注意事项

    夏日车里温度极高,嘉宾对空调使用有不一样的看法。

    夏日出行,停车后千万不要将孩童独自放置车内,凯旋小姐姐提问会发生什么高危事件呢?

    刘大叔建议在高速路上出现爆胎不要踩死刹车

    基金投资、银行理财,选品别发愁,女嘉宾推荐玖富钱包APP

    现在更有十三周年活动庆典,还不赶紧注册

    了解玖富更多的理财产品,可以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 玖富钱包

    ------------------------------------ the end ----------------------------------

    想要轻松cover爱车保养费!来教你一招,点击下方链接 ↓ 惊喜多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腾讯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天猫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百度网友:Rainy°伤情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搜狐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网易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