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2020年“集五福”启动 送你两款最特别的“福”

2020-01-14 09:50:30阅读:1 来源:
从2017年开始,支付宝开启了“集五福”活动,短短四年,不知不觉中,“集五福”变成了每年过年的必玩项目。终于,盼望着盼望着,2020年的“集五福”在今日凌晨拉开了序幕!在当下互联网发达的社会,5G时代
2020年“集五福”启动 送你两款最特别的“福”


从2017年开始,支付宝开启了“集五福”活动,短短四年,不知不觉中,“集五福”变成了每年过年的必玩项目。终于,盼望着盼望着,2020年的“集五福”在今日凌晨拉开了序幕!

在当下互联网发达的社会,5G时代的到来,物联网IOT成为了世界的中心,科技给我们带来了生活便利的同时,也让我们慢慢告别了传统,不,是升级改造。在一个若大的现代都市里,背井离乡的拼搏,每年总是期盼着这么几天,把自己拉回现实,拉回有人气儿的世界,至少感受一下除了工作之外的生活。

“集五福”犹如每年新年的闹钟,每扫一个“福”,感觉新的一年会比过去一年更有福气,不仅是福气,也是对过去一年的服气!时代在进步,小时我们拿着毛笔写倒“福”,长大了我们拿着手机扫“福”字;小时候我们拿着压岁钱,长大了我们瓜分亿万红包;小时候我们不懂什么是福,长大了我们知道活着就是福......

时代在改变,我们在长大,唯有不变的是心中的“福”。

送你们两个特殊福,扫出来福卡几率会大点么?

中国航天科工设计的“航天福”


2020年“集五福”启动 送你两款最特别的“福”

还有马老师写的福!


2020年“集五福”启动 送你两款最特别的“福”

一个简单的“集五福”就能成为现代人过年的新风俗!儿时的回忆必定随着社会的发展而远去,不知这样的发展的是好是坏?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