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京城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吉利公布2019年销量,正增长1.23%,重点是全国汽车销量在下降

2020-01-14 09:49:35阅读:1 来源:
大家都在说2019年是中国车市最难的一年,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官方网站终于公布消息,用数据证明了2019年的中国汽车市场确实是比较难的一年。每个数据的公布都是在同比下降。根据官方数据公布2019年汽

大家都在说2019年是中国车市最难的一年,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官方网站终于公布消息,用数据证明了2019年的中国汽车市场确实是比较难的一年。每个数据的公布都是在同比下降。根据官方数据公布2019年汽车销量同比下降8.2%,2019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下降4%。

吉利公布2019年销量,正增长1.23%,重点是全国汽车销量在下降


另外从产销量来说中国汽车市场仍然如往常一样蝉联全球第一,具体产销数据是2572.1万辆和2576.9万辆。但是重点来了,对比之下就会发现,产销量数据分别下降了7.5%和8.2%。而且与2018年对比,前面提到的降幅都扩大了,分别扩大的数据是4.2和5.4个百分点。

吉利公布2019年销量,正增长1.23%,重点是全国汽车销量在下降


不可否认,2019年的中国车市确实如我们想象般举步维艰。但是无论怎样的大环境,总有一些有实力的车企表现十分抢眼,在整体环境劣势的情况下,或许是一个稳固自身地位的机会,今天要说的就是吉利,2019年的吉利控股集团可谓是形式一片大好。而且从其最近公布的数据上来看,也确实如此。2019年总销量217.8万台,增长了1.23%,这是少有的车企在大环境如此难堪的状态下,还能逆势增长,还是自主品牌。

吉利公布2019年销量,正增长1.23%,重点是全国汽车销量在下降

不得不说无论是从数据还是过去一年吉利在汽车圈的表现,吉利赢得了人心,也逐渐在完善自己的产品布局,每一步似乎都在掌控中,旗下所有车系包括吉利、领克、沃尔沃、宝腾、路特斯、远程商用车、伦敦电动车在2019年都在发力。还逐渐有新鲜血液加入,最近拿下18个国家订单的Polestar明年可能会大展拳脚,还有消息透露阿斯顿马丁可能将会归入吉利旗下,每一件事都在向市场宣告,吉利集团正在一步一步的发展壮大。

这两天除了吉利集团公布去年的销量以外,吉利与另外一个汽车大厂也即将进入合作。戴姆勒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冷炎向外媒表示,奔驰将会与吉利集团合作,在西安投资建厂,主要是为生产Smart高端电动智能汽车产品服务,预计年产量将会达到15万辆。除了投资建厂以外,还会合资成立智马达汽车有限公司,双方各出资一半,奔驰方会负责设计,吉利方负责研发,这在进一步说明吉利集团的汽车技术有了质的提升。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